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2-3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机关的执法公信力,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结合省市院安排部署,1229日,我院组织开展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主题的2015“检察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市、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等10余人走进检察院进行参观、座谈,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代表们在我院办公室和政治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荣誉室、检察文化墙、控告申诉部门、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区、餐厅、干警公寓等。参观结束后,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代表们通过近距离接触检察工作,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大家纷纷表示,认为检察开放日使他们有了与检察机关零距离沟通的机会,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并对检察机关推行阳光检务、为群众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和零距离接触的做法表示肯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