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关生深入巴公镇推进“阳光百姓工程”
时间:2016-10-24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10月20日,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关生一行到巴公镇政府,全面调查研究“阳光百姓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就涉农领域专项资金的管理、公开、使用情况以及基层检察室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情况进行了座谈。

  许关生代检察长首先查看了巴公检察室的建设情况,巴公镇党委书记郎军芳详细介绍了检察室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察室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服务基层群众、努力促进农村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

  随后许检来到巴公镇财政所,向政府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今年 “阳光百姓工程”中涉农资金在数据报备与分析平台的录入情况,镇政府工作人员在网上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许检还查阅了巴公镇政府近年来在规范涉农资金的管理、拨付、公开方面的资料,并希望镇政府今后在落实“阳光百姓工程”各项措施、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方面大胆探索、积极创新,通过对涉农资金进行全程公开,确保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最后许检和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全面听取了基层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检察机关将在进一步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基层检察室的职能,将检察室作为检察机关与基层党委政府和农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辐射作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和检察宣传,切实抓好“阳光百姓工程”,为维护我县农村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