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班子成员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11-1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近日,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加会议的检察长和三位副检察长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章的要求,是新时期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两会”精神和推进检察工作的现实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干任何工作都要以一心为公为出发点,工作中不缺位、不越位、善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结合当前实际,“讲奉献、有作为”的关键在于落实责任,取得实绩,要围绕全年目标,固强补弱,确保各项检察任务圆满完成。

  许关生检察长强调指出,一要抓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将“四讲四有”学习专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要进行一次回头看,看“一课三会”情况落实,看学习笔记是否完善齐全。二要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将市院张世荣检察长提出的“六个从严”要求分解到每个领导,责任到人,全面促进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三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思想教育的主导作用,以党建带队建,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各项检察工作和年终考核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