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莅临我院调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6-11-2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11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在县委副书记席学武、县政法委书记安旭敏等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中,石云峰书记参观考察了我院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赃物信息管理库,对我院案件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统一业务软件运行、案件信息公开、检察电子卷宗等案件信息系统以及信息化技术在检察工作中的广泛应用表示赞赏。随后,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政法综治工作汇报会。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领导汇报了开展综治工作的做法及亮点,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许关生代检察长围绕检察环节的综合治理工作,从打击犯罪、落实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和阳光百姓工程,以及司法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石云峰书记对综治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新要求,全面把握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新特点,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任务。二要强化综治意识,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在履行和推动维护稳定、平安建设中的重要职责。特别是要注重工作创新,全面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三要深入落实中办、国办今年出台的《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注重过程管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把综治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四要加强协调配合,通过综治工作平台,实现无缝隙对接、全程服务管理,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确保泽州县社会秩序持续平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