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代表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县“两会”精神
时间:2017-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我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并围绕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我院坚持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制度,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建立“办理前联系,办理中沟通,办理后回访”的工作机制,认真听取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注重落实整改,使得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使检察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更加符合民意。

  县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院派出九个小组由院领导带队深入会场征求意见,共发出征求意见表185份,收回185份。其中133名代表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满意、无意见和建议;52名代表对我院工作提出近150条意见和建议。

  许关生检察长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 “两会”精神,不忘初心,认真落实代表意见、建议,奋发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为我县“打造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办公室)

                                                                                                                                      编校:李梦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