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对新进干警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17-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0日上午,我院对新进的6名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教育谈话。纪检组长赵燕青参加了会议。

  纪检组长赵燕青就检察人员廉洁从检对新进干警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充分认识到自己现在职业的特殊性、遵守检察职业道德。二是要遵守检察人员各项纪律规定,加强对《检察官职业道德规范》、《廉洁从检十项纪律》等有关规定和条例的学习,在思想上树立清廉意识,在行动上遵章守纪,廉洁从检;三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坚持自己做人原则和底线,不能说的坚决不说,不能做的坚决不做,要有保密意识和大局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公正廉洁办案。希望在新岗位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虚心请教,在工作中充分展示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新进人员也作了表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各种知识,谦虚谨慎,正确行使和运用手中的权力,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社会形象回报组织的培养。(监察督查部)

                  编校:李有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