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就“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2017-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熟悉掌握我县“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工作运行情况,确保该项工程在交接后的工作运行通畅及与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的顺利衔接,根据省、市院安排部署,我院积极深入我县各乡镇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我们重点了解各乡镇“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有关乡镇存在的资金填报不相符及超期未上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查明原因。对可以及时纠正的,现场审核纠正;对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的给予督促;对存在特殊情况,暂时无法解决的认真记录备案,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同时我们还了解了各乡镇涉农单位、财政部门的报备员配备情况,进一步完善报备员信息,并针对高都、柳树口、大箕等乡镇报备员对系统操作存在理解错误等情形进行现场指导纠正,并积极收集了该系统软件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汇总上报予以解决。

  通过调研,我院对我县“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基本上做到了心中有数,确保今后我院阳光百姓工程监管工作以及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的有序开展。(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

   

         编校:李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