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政治部主任郭世锋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7-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世锋深入我院开展集中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关生主持了调研座谈会,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许关生检察长从司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树立品牌、打造亮点”工作情况、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业务部门分管副检察长作了补充汇报。

  郭世锋主任对我院一季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对二季度工作认真部署,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郭主任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努力提高量刑建议采纳率,持续加强诉讼活动监督,加大追诉漏犯、漏罪力度;二是紧盯业务考核方案,以业绩考核为“指挥棒”,谋划好各项业务工作,结合司法责任制的落实,建立和完善精细化管理考核体系;三是认真落实市院提出的六个从严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我院许关生检察长指出,各党组成员和业务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创出更好的工作业绩。(办公室)

  编校:李梦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