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首批员额检察官集体宣誓
时间:2017-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近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20名入额检察官着装排列整齐队形,面对国旗,高擎右拳,在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关生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去年以来,泽州县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根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准确把握司法责任制改革的主要内容,狠抓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落实,完成了首批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和内设机构整合,形成了新的办案模式。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检察院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体现,目的是为了激发入额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自觉遵守和维护宪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政治部)

   

                       编校:张海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