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对新进人员和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我院对新进人员和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由院保密委员会组织。

        首先,保密委员会负责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业务部门干警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然后,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景惠斌,以此次防范“永恒之蓝”病毒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述了在信息化的大背景下,怎样更好地保障信息的安全。他对大家讲授了以下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借鉴此次防范电脑病毒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单位的规章制度,保障信息安全;二是增强知识储备,认真学习保密安全知识,关注安全保密教育专栏,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询问;三是将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工作中切勿疏忽大意,在信息、材料等资料的报送中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

         培训结束时,大家表示掌握了相关的网络安全知识和保密工作知识,会认真落实此次培训的内容,保障信息安全。新进人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办公室)

 

编校:李梦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