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2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7月25至27日,我院围绕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积极深入各乡镇,在乡镇人流密集地方搭台设点,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展示民行宣传展板,张贴民行宣传海报、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职能、民事行政检察案件受理范围、申诉时限等民行检察工作内容。同时,为把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触角伸向农村、伸向最基层,我院干警还深入到较大行政村,在村务公开栏张贴民行宣传海报,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有效地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现场摆放桌椅整齐有序,横挂宣传条幅醒目。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分,张贴宣传海报200多张,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同时该宣传活动也是我院开展党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宣传活动。(民事行政检察部)

                                                              编校:李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