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观看《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
时间:2017-08-2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近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习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山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视察期间,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山西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为我们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思想引领。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做好我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政治部)

                编校:田嫣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