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刑事检察部 “法治进校园”——走进泽州县职业中学
时间:2017-09-12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为了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2017年9月8日,我院刑事检察部干警在开学之季走进泽州职业中学开展了关于“防治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的宣讲活动,该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宣讲中,我院检察官通过展示PPT、播放视频的形式,结合我院办理的抢劫、寻衅滋事等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危害、引发原因以及预防方式等,告诫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不”!

  本次宣讲结束后,校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这对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违法犯罪,共建和谐校园都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刑事检察部)

  编校: 杨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