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刑事检察部 “法治进校园”——走进泽州一中
时间:2017-09-12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金秋开学,我院刑事检察部干警继续走进泽州一中进行“防治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法治宣讲,该校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宣讲活动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我院办理的相关未成年人抢劫、寻衅滋事等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危害后果、形成原因以及预防方式等内容,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刑事检察部)

                                 编校:杨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