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授匾仪式
时间:2018-01-25  作者:王树凰  新闻来源: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字号: | |

  近日,我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

  2018年1月12日上午,市院车向党副部长代最高检授予我院 “文明接待室”的奖牌和荣誉证书。为认真履行控告申诉检察职能,我院控申部门充分发挥控申窗口作用,大力规范和推进“依法导入、诉访分离”的控告接访工作,努力提升控告检察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入开展文明接待活动,得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肯定和认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