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控申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8-01-25  作者:白洁晶  新闻来源: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字号: | |

  近日,我院控申部门立案审查了韩某等4人国家司法救助案,实现了控申工作2018年首季“开门红”。

  新年伊始,我院控申部门围绕“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思路,以案件办理为中心,加强与县政法委、县法院的外部协作及我院各部门的内部配合,积极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摸排线索10余起。经过认真筛查,我部对符合救助条件的韩某等四人案进行了受理,现该案已进入了立案审查阶段。

  下一步,为进一步化解社会矛盾,帮助特困刑事被害人度过难关,我院将加大救助工作力度,多方筹措救助资金,使困难群众在今冬最冷寒潮来临之际,感受到人民检察 “雪中送炭”的温暖之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