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考核组对我院2017年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时间:2018-01-25  作者:宋林枝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1月15日,县委第六考核组张粉琴组长带队,一行十二人对我院2017年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许关生检察长亲自主持召开了考核会议,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检察长宋金顿代表院党组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组长张粉琴代表考核组进行了发言讲话。她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对全年工作的全面盘点总结,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有助于提升工作成效。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意义,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对县委考核的需要,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迫切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考核的新变化和新特点,内容更加全面,用人导向更加明确,程序更加严密,结果运用更加明确。三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客观评价,开拓认真,正确对待。

  副检察长宋金顿发言表示,2017年,我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市院确定的“一二三”工作思路,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推进法律监督举措,落实司法责任制,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各项检察工作有了新进展。我院控告申诉科室再次被授予“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今年,我院被省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再次评选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

  会后,考核组对我院2017年度的部分工作进行了查看指导,并抽调部分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单独座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考核的重点,继续做好查摆问题和对照整改等工作,确保检察工作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