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副书记李根田一行深入柳树口镇北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根田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席学武、柳树口镇镇长毋忧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柳树口镇北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根田一行首先来到村委办公地,参观了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村的班子建设、村里人口、耕地及脱贫攻坚情况。在听取支部书记葛飞飞的汇报后,来到贫困户毋小花家中,看到毋小花脚部先天残疾,家人患病,生活十分困难。他现场叮嘱乡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一定要严格落实该户的扶贫资金到位情况,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党委政府帮扶,逐步脱贫。

  随后,李根田副书记饶有兴致地漫步北坡旧村,随行人员详细讲述了北坡村的历史沿革和石屋构造的特点,李根田副书记对古老的石头建筑表现出极大兴趣,希望村两委充分利用石头房屋建筑的优势,开拓思路发展旅游,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确保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