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推动“四大活动”深入开展许关生检察长为班子成员及党务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四大活动”深入开展,将“大学习”活动推向深入,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关生在会上讲授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党课。

  会议中,院领导分别带头领学了《高检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强调驰而不息抓好检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高检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强调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深入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会议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关生为班子成员及党务干部讲授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党课。在党课中指出,十九大报告重点是马克思主义思想,主要解决了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么走、怎么干、干什么、为什么这样干六个方面的问题。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引下,用张军检察长12字方针“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推进检察工作。

  许关生检察长指出,我院在发展中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司法改革后部分干警思想上不适应,机械传统执法理念不同程度存在;二是机关党建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单位内部没有形成良好的氛围。许关生检察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引,研究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方向目标、职责任务,创新检察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推动检察工作开辟新境界。(政治部  宋林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