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以“职业道德之服务群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伴随着悠扬轻快的群众之歌,我们正式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这次道德讲堂采用听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五种表现形式,分别从服务群众对于我们公职人员的基本内涵、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古代重民利民思想以及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如何去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对这次的主题进行了阐述。通过了解服务群众的基本内涵,我院干警了解到服务群众对于我们公职人员而言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党与人民的鱼水之情,我院干警了解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

  在谈感悟环节,我院干警积极参与,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服务群众的所思所想,大家纷纷响应,并表示以后要牢记宗旨意识,将服务群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综合保障部  上官榆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