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陈廷敬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民事行政检察部  【字号: | |
  12月7日,我院按照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陈廷敬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陈廷敬居官清正廉洁、淳朴勤恳、踏实严谨,成为一代廉吏的楷模。今天我们缅怀陈廷敬,学习陈廷敬清正廉洁、刚毅勤勉的品质,有着积极的意义。陈廷敬纪念馆共分6个单元,从少年才俊入仕为官、兴文重教翰林清贵、爱民忠君辅弼良臣、德才兼备才艺超群、清贫朝官权高俸低、恩宠有加终老任上六个方面,介绍了陈廷敬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的一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更加形象直观,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以先贤陈廷敬为典范,见贤思齐,做一名以德治家、勤勉干事、廉洁奉公、为民务实的人民公仆。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怀敬畏、永守底线,真正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把党纪放在心中、把行动挺在前面,继续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