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派驻县工商联联络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0-10-2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为打通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最后一公里”,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的法治环境,我院健全完善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工作沟通联络机制,制定了联络工作制度,并选聘9名企业家代表担任“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10月26日,我院派驻县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工商联主席李守泽与我院副检察长郭森林共同为联络室揭牌。

  在县工商联设立派驻检察室,是检察机关主动服务、精准对接民营企业的积极探索,是检察机关直接向民营企业打开的“窗口”,旨在推动检察机关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为我县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县工商联主席李守泽希望派驻检察室加强工作联络,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