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殷泉平到我院调研指导“两项监督”等三项工作
时间:2020-11-20  作者:第二检察部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11月18日下午,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殷泉平到我院调研指导“两项监督”、刑事案件“案-件比”和法律文书“评差”三项工作,并与我院分管业务的院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检察官进行了座谈。

  会上,郝淑芳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刑事案件“案-件比”、“两项监督”和法律文书“评差”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殷泉平专职委员肯定了我院“案-件比”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两项监督”、文书“评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案-件比”工作,增强责任心,提高办案质效,继续保持全省前列;二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弥补不足,克服外部因素影响,尽快扭转“两项监督”工作的不利局面;三是要压实责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新,在法律文书“评差”上下硬功夫、狠功夫,严格评审标准,保证文书质量。

  最后,许关生检察长表示,要认真落实殷泉平专职委员的意见建议,站在全局高度考量泽州工作,以求极致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抓好“案-件比”、两项监督”和法律文书“评差”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直面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年内有更多工作跻身全市先进行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