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筑牢安全关 过好平安年
时间:2024-02-06  作者:第一检察部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2月6日上午,泽州县检察院联合沁水县检察院、泽州县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对县看守所监管场所开展了节前安全防范大检查。

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监区、监室、医务室等场所,重点对监室内是否存在违禁品、医务室药品是否过期以及监区安全防范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定期维护等方面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要求监管场所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共同召开了联席会议。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永锋对县看守所的监管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看守所民警、驻所武警官兵、驻所检察人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同时就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二是要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密切关注患病在押人员的身体状况,及时提供医疗保障,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三是要探索在押人员羁押期限表现计分考核机制办法,促进提升监管质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通过本次联合安全防范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监管民警、驻所武警、驻所检察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节假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