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4-02-0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8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最高检《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县纪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下功夫,自觉严以修身,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全体干警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二要遵规守纪,坚守底线。全体干警要不折不扣落实廉洁过节的要求,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我约束和管理,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禁违规接受宴请及旅游,持久营造清正廉洁的氛围。三要重视安全,做好防范。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及请示报告制度,依法依规稳妥处置信访、安全以及其他应急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保证机关运转顺畅高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