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16-09-08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9月5日下午,我院党组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关生同志主持。

  纪检组长赵燕青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四起落实全面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许检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是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部署,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在落实全面治党主体责任上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才能压实两个责任,保证检察队伍不出问题。纪检组责任重大,要对党组进行监督,让大家知敬畏、守底线、不压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