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道德教堂:检察官畅谈和谐
时间:2017-08-08  作者:刑事检察部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我院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继续开讲。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和谐”开展。
                                                 

    全院干警通过欣赏短片《和谐中国》,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值此“七·一”建党节,通过纪录片《红色气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风雨历程;从微电影《检察的温度》中,认识了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官赵鹏。

    最后,我院干警及副检察长郝淑芳围绕结合自己的体会,畅谈对“和谐”的理解的和认识。

    此次活动通过“看短片、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五个环节,为大家阐释了“和谐”的内涵,引导大家将“和谐”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刑事检察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