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防疫不放松——泽州县检察院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先锋蓝”守护“健康绿”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的“一线蹲点、奋战30天”专项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4月10日以来,泽州县检察院选派9名干警组成志愿者工作队,集结在党旗下,坚守在最前沿,下沉到南岭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这些主动请缨、临危受命的党员干部,不畏辛劳、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各项防疫任务,用检察铁军的“先锋蓝”牢牢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绿,”坚决守好“泽州阵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一线,泽州县检察院组成的志愿者工作队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接受农村党组织统一调度指挥,全面参与卡口执勤、排查管控等重点环节工作,坚持“党员动起来、党旗飘起来”,把党的组织优势迅速转化为战胜风险挑战的斗争优势,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同时,做好宣传安全卫生健康知识的工作,引导村民减少聚集和外出活动,规范佩戴口罩等。



劳动最光荣,防疫不放松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新冠肺炎传播及感染风险进一步增加,泽州县检察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在岗,加强交通运输防控,配合做好“三码”查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检验初心成色、践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假期工作不间断,关爱温暖送前线

4月30日上午,泽州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卫民、党组成员田嫣嫣、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永峰、纪检监察组长赵浚玲、检委会专职委员申国明一行下沉至泽州县南岭镇牛花岭卡口、南岭镇段峪村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心和关怀,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镇长郭婕,副镇长李海江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下沉8个村,在安庄村、阎庄村、南岭村、红卫村、李沟村、北岭村、段峪村、裴凹村服务点,王卫民一行详细询问了工作部署、值班值守、人员核验等情况,给卡口值勤党员干部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并送上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与各位党员干部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克服松懈心理,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求和属地乡镇加强工作指导,做好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