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主题党日:走进西沟,倾听西沟儿女感人故事
时间:2017-08-08  作者:院党总支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近日,泽州县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顺县西沟展览馆接受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距离学习了申纪兰、李顺达带领西沟村人民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倾力改变西沟村贫穷落后的面貌的感人事迹,感受了西沟村建国后几十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启发,全体干警伫立在展览馆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示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对党忠诚,永远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廉洁执法的优良品质,执法为民的检察情怀,将参观学习受到的教育和感受转化为投身检察工作的热情和行动,努力做到“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表率。(党总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