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泽州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清廉大讲堂跟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4-02-0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2月8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跟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检察干警马迪昕以“勤学勤思 笃志笃行”为主题,分享了她在晋城市人民检察院跟班学习期间的经历和感悟。

回顾三个月的跟班学习经历,马迪昕表示,在市院政治部领导的言传身教中和同事们的热心耐心帮助下,在一次次工作任务的完成过程中,进一步锻炼了工作本领,提高了业务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她向全体检察干警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第一,面对工作环境的更换,心态上要积极调整、主动适应。要以跟班学习为契机,努力开阔个人视野格局,以更优作风积极能动履职。第二,工作务必要严谨、细致,要将“严、紧、深、细、实”的作风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高质量、严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第三,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工作的能力。

马迪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跟班学习锻炼期间的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踔厉奋斗、勇毅前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