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为“两会”护航 维护监管安全稳定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第一检察部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泽州县检察院积极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能,强化协作配合,筑牢监管安全防线,保障监管场所、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高墙内”|监管场所联合安全大检查

36日,泽州县检察院联合县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对县看守所监管场所开展安全防范大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看守所各监室、医务室等区域,重点做好了监舍内危险物品和违禁品的清查,检查了药品是否存在过期、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监控设备运行是否正常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保障监区安全。

“高墙外”|社区矫正安全专项检查

泽州县检察院对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监管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通过座谈,查阅部分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的警示教育、个别谈话教育记录,查看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山西省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对社区矫正对象入矫、签到、请销假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全面了解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一些容易出现脱管漏管的细节隐患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促进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

下一步,泽州县检察院将持续紧绷监管安全这根弦,强化各项检察监督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