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检察履职护公正 巾帼奋进绽芳华|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徒步行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第一检察部  新闻来源:泽州检察  【字号: | |

和煦春风拂大地,迎春花开吐芬芳。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的文体生活,展现泽检女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8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女干警齐聚白马寺参与“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行活动。

女干警三五成群,阔步而行。一路阳光,踏歌起舞。虽然春风料峭,带来丝丝凉意,却也抵挡不住女干警一路迈步向前的热情。大家不断用镜头记录下的闪光时刻、精彩瞬间,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美在其中。

徒步行,为女干警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大家在共同徒步过程中,敞开心扉,共话未来,增进了感情、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女干警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征程上,她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书写高质效办案的巾帼华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泽州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苑北路北段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800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35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89号

京ICP备10217144-1号